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美食淄博 · 粤香满园关不住,鸿轩宅门私房菜
中华宽带网 2020-10-19 08:19:32 字号:- +

美食淄博

3101890 爱美食 一拨就灵



关注美食淄博,尽享淄博美食!

淄博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每晚6点50与您准时相约

首播:每天18:50

重播:当日22:20 次日05:25 08:05 12:00






       最近听说在张店商场西街中段,张店公园街道办事处北源社区居委会院内,有这么一家非常不错的小店,叫做鸿轩小院。听说它的创始人一直在广东阿一鲍鱼从业,做的是粤菜私房菜,而且还荣获了法国美食委员的会员资格,从厨老师是享誉世界的美食大师扬贯一先生。今天我们就跟小乐一起去尝尝那里的传统粤菜。


        鸿轩小院座落在张店公园街道办事处北源社区居委会院内,一进小院绿植迎入眼内,充满岭南风韵,令人心旷神怡,房间的布置也是非常优雅,处处体现着舒适品质的感觉。真叫做是粤香满园关不住,鸿轩宅门私房菜。



         
金汤鱼翅,金汤是用火腿、瑶柱、排骨特别是黄油鸡煲制出来汤汁金黄色是黄油鸡经过煲制自然煲出的颜色不添加任何添加剂,鱼翅采用金钩翅,汤汁浓香而丝滑、鱼翅软糯、爽囗,翅针滑嫩而Q弹翅昧浓郁。



       招牌红烧乳鸽是每家粤菜馆的当家菜,一只乳鸽的烹饪品质是决定这家菜馆出品水平,鸿轩红烧乳鸽选用广东中山石岐21天秒龄乳鸽,采用粤菜最传统烧制技法,完整保留乳鸽烧制后汁水,唇齿留香。


       
鸿轩果木烧鹅,鸿轩果木烧鹅是从广东空运过来180天左右的X鹅,烧鹅师傅已有20多年烧腊经验,而且要提前一天订制,一天烧2只,一口烧鹅汁水充满口腔,香、清甜,腌料味道不能掩盖鹅肉的香气,烧鹅汁捞饭绝对是此味只有天上应。


       
红酒黑椒和雪花牛粒,鸿轩采用中西料理方法烹饪,红酒和黑椒汁是西餐烹饪牛肉调味方法,鸿轩这道菜是中式煎炒技法,西式调味方法,黑椒汁起到牛肉增香,及保留和牛雪花原味又增添牛肉香气的作用,鸿轩这道红酒黑椒和牛粒,曾获得米其林评选团赞美。



喜欢的朋友也可以提前预定
来品尝一下这里的
正宗的宅门私房粤菜

鸿轩宅门私房菜地址

张店商场西街北源社区居委会院内

(公园街道办事处党群服务中心

对面路南幸运风路口向南50米)
订餐电话:18753367663/13306430267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商务合作请拨打:0533-6212976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