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文化歌舞盛宴 助力夜经济发展
中华宽带网 2020-10-26 15:01:37 字号:- +

1023日,“中华颂文化行”经典歌舞公益展演暨社区服务公益行淄博站第七场活动,在张店区万达广场顺利举行,选手们载歌载舞,助力张店夜经济夜文化发展。

“中华颂文化行”经典歌舞公益展演暨社区服务公益行淄博站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场,相继在张店齐盛湖、淄川SM广场、沂源文化广场、淄博国际汽车博览会和淄川鲁泰体育广场,为市民们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歌舞盛宴,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反响。本周的展演活动再次走进张店区,为市民们周末文化休闲活动增添了一个好去处。本场公益歌舞展演依旧精挑细选了十个节目,展演形式丰富多彩,有广场舞、健身操、京剧、瑜伽、持仗操和歌舞连演等等参展选手用优美的舞蹈祝福伟大的祖国,轻舞飞扬的舞蹈,舞不尽中国好风光,凯歌嘹亮的歌曲,唱不完中国山河美。

中华颂文化行经典歌舞公益展演暨社区服务公益行淄博站第七场走进张店,参展的10个艺术团体信心满满,在动感的旋律中踏着欢快飘逸的舞步,展示着淄博人民的新风采,抒发了歌颂伟大的祖国、歌颂共产党、歌颂美好生活的赞美之情。

“中华颂文化行”经典歌舞公益展演暨社区服务公益行活动由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体育总会、中华颂文化行组委会、北京亿帮公益基金会、山东省广电传媒集团、淄博广播电视台主办,淄博市老年体协、中天汇富(青岛)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山东广电惠生活传媒有限公司协办。

“中华颂·文化行”公益活动的开展,是面向基层,贴近群众,增进民生福祉、惠及社会大众的公益活动,聚集更多公益属性的企业、组织机构全身心投入在公益事业中,为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该活动落实了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社区下移的指导方针,活动推进了社区治理体系建设,同时把更多外来资源、智能服务、管理放到了社区,打造充满活力、和谐有序的和谐社区。

“中华颂文化行”经典歌舞公益展演暨社区服务公益行淄博站活动,已经在我市各区县陆续展开,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目前八场初赛也只剩临淄东泰广场一场,随着初赛的日渐尾声,我们的决赛也将于116日在广电大剧院举行,初赛每场一二名队伍将来到广电大剧院继续展示他们的风采、展示他们的精神风貌,决赛一等奖将直接晋级山东省总决赛。

“中华颂·文化行”公益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各界人士的广泛认可,受到了群众的积极参与,我舞动、我健康、我快乐,舞者们倾情跃动,已然成为淄博大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中华颂文化行”经典歌舞公益展演暨社区服务公益行淄博站接下来将走进临淄东泰广场,感兴趣的观众朋友可以来现场观看我们的展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