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美食淄博 · 扳倒井新品系列国井小国香上市发布会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0-11-03 08:11:32 字号:- +

美食淄博

3101890 爱美食 一拨就灵



关注美食淄博,尽享淄博美食!

淄博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每晚6点50与您准时相约

首播:每天18:50

重播:当日22:20 次日05:25 08:05 12:00




       10月31日,在众人的期待和欢庆中,扳倒井新品系列国井小国香上市发布会在齐盛宾馆开幕。“国井小国香”新品的推出标志着国井在品质方面又跃上了一个全新的高度,相信这款新品将在淄博白酒行业叙写新的辉煌篇章。



        炫彩震撼的灯光秀和鼓舞拉开了整个盛典的序幕,光影声像的视觉盛宴让我们对国井小国香饱含期待,更对即将迈入的新品隆重上市心驰神往。



        国井集团副总裁张辉表示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高质量的需求,经过1000场的盲品大赛,最后经过专家的评审鉴定与广大消费者面试,也是近几年推出的一款中高档产品,这款产品的上市,将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中高端产品的需求。



       多年来,国井扳倒井荣获中华老字号、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中国历史文化名酒、布鲁塞尔国际类大赛金奖等荣誉。这次发布会,国井·小国香为国井特别推出的绵柔酱香型白酒,多次获白酒专家:“香气充满口腔,落喉热而不冲回味悠长,喝完空杯留香持久,数日之内仍有余香”的评价,非常值得品鉴与收藏。



        此次发布会也是向更多的美酒爱好者推广国井酒文化,希望通过此次发布,让更多年轻人了解、品用国井小国香。



       盛典最后,在欢乐与喜悦中,大家共同举杯庆祝齐品淄博,国井小国香新品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商务合作请拨打:0533-6212976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