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美食淄博 · 冬吃牛肉好处多
中华宽带网 2020-11-30 16:24:35 字号:- +

美食淄博

3101890 爱美食 一拨就灵



关注美食淄博,尽享淄博美食!

淄博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每晚6点50与您准时相约

首播:每天18:50

重播:当日22:20 次日05:25 08:05 12:00




       中国人把牛肉称作“肉中娇子”,牛肉做为世界第三消耗肉品,中国是仅次于美国巴西的世界消费牛肉前三的国家,可见咱们中国人对牛肉的热爱非同小可。



       首先,按照牛的不同可以切成牛排、牛肉块或牛仔骨,也可以与其他的肉混合做成香肠或血肠,其他部位可食用的还有牛尾、牛肝、牛舌、牛百叶、牛心、牛肾、牛肠等,但一般牛肠会用来做香肠外衣来使用。



       当然牛肉也有不同的品种。有黄牛肉、水牛肉之分,以黄牛肉为佳。黄牛肉其性味甘平,不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各类维生素、烟酸、钙、磷、铁等成分,还具有强筋壮骨、补虚养血的作用。



      冬天温度低,很多人会感觉到气血不足,尤其是女性、老年人,气血不足,带来的影响是比较大的,吃点牛肉,可以起到补血的作用,避免气血失衡,从而可以修复身体组织,达到改善身体的目的。且牛肉中的热量非常高,丰富的热量,可以维持身体代谢。



      对于很多运动达人来说,渴望身体肌肉更加凸显,对于牛肉的食用要比猪肉多很多,吃牛肉,是他们非常喜欢的。食用牛肉时,可以吸收热量、碳水化合物、矿物质、脂肪等,从而达到保健身体的目的。



       牛肉制作出来的美食不仅仅只是火锅涮牛肉卷,用牛肉制作出来的美味菜肴也是胜不胜数,比如可以用牛肉制作中式菜肴中的孜然牛肉,青椒牛肉,干拌牛肉,嫩炒牛肉片,咖喱牛肉,西红柿牛腩汤,土豆烧牛肉,酱牛肉等,冬天到了,好牛肉,你值得拥有。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商务合作请拨打:0533-6212976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