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旅游天下 · 淄博籍颜丙涛入选2020世界斯诺克“年度最佳年轻球员”
中华宽带网 2020-12-29 10:19:56 字号:- +

12月27日, 随着大奖赛的结束,2020年的斯诺克赛事全部结束 。12月27日,英国知名媒体《地铁报》评选出了斯诺克年度最佳奖项。此次评选一共有4个,分别是年度最佳球员、年度最佳年轻球员、 年度最佳比赛和年度最大冷门。其中的一项大奖“年度最佳年轻球员”被淄博籍台球小将颜丙涛获得。

图片

2000年出生的颜丙涛,在2019年的里加大师赛中赢得了自己 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排名赛冠军,他在那一段时间的发挥相当稳定,不仅多次打进斯诺克大赛四强,还在球员锦标赛中夺得了亚军,被球迷称为世界桌坛“00后”球员的最强者。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颜丙涛之外,获奖名单中并没有其他中国球员的影子,包括丁俊晖。

在这份榜单中,颜丙涛凭借在2020年的出色表现,成功拿到了最佳年轻球员的大奖。能把最佳年轻球员的奖项颁给颜丙涛,这也充分说明世界斯诺克界对颜丙涛这名中国球员的肯定。颜丙涛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能获得这个荣誉对我来说是一种激励,也是一种鞭策,我将与荣誉并肩前行,争取让自己更优秀。”

颜丙涛的父亲、淄博市台球协会会长颜冬表示,颜丙涛是淄博培养出来的好孩子,是我们的骄傲,如今他已经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选手,希望在淄博这片土地上能够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喜欢台球运动的孩子。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