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美食淄博 · 回顾2020 · 第一届烧烤大赛
中华宽带网 2020-12-31 15:31:42 字号:- +

美食淄博

3101890 爱美食 一拨就灵



关注美食淄博,尽享淄博美食!

淄博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每晚6点50与您准时相约

首播:每天18:50

重播:当日22:20 次日05:25 08:05 12:00


图片


图片


        2020年6月25日由贵州茅台酱香酒公司赞助的茅台王子杯”淄博市第一届烧烤大赛在淄博市高青双创园大酒店开幕。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烧烤大赛按照区县进行海选比拼, 分别设立张店、临淄、桓台、博山、周村、高青、淄川等7个分赛区,每个分赛区的前三名金奖,银奖,铜奖选手将集中进行最后总决赛的比拼。


图片


       共计超过60家规格高,品质强的烧烤店126位烧烤选手参加了我们的比赛。每场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分别为规定食材环节和自选环节,每场的选手烤制出来的食材从肉质部位的选择到成品的展示,均展现了自己的实力。


图片


        每场活动的现场,通过茅台酱香酒产品陈列展示,知识讲解,政策宣传以及免费品鉴等环节,加深了消费者对茅台酱香酒的认知,培育了高质量,高忠实度的消费群体。淄博市商务局相关领导也表示, 此次茅台王子杯淄博市第一届烧烤大赛的成功举办,成为淄博夜间消费的一项特色活动和亮点,同业也有力的提振了淄博夜间经济。

图片

图片


        2020年9月8日, 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赞助的茅台王子杯淄博市第一届烧烤大赛迎来总决赛。


图片

图片


      来自各个分赛区的18位金奖选手参加了总决赛,现场比拼烧烤技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次总决赛的评委是:淄博市商务局商贸科副科长韩磊,中国饭店协会名厨委员会常务副主席、淄博市饭店烹饪协会名厨委员会主席陈家远,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山东省淄博区域经理刘鑫通,山东新星集团总经理特别助理,茅台运营公司总经理司尙霄,中国烹饪大师孙光卫。


图片


       比赛共分为两个项目,一个是必烤的羊肉串,一个是自选的烤品。既然是高手之间的比拼,不管是从选材还是烧烤的技术上,选手们都做足了准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次参加总决赛的各位烧烤师,都是分赛区评选出的佼佼者,很多都是有着十几年烧烤经验的烧烤师,羊肉选哪个部位,要不要腌制,烤制的火候,都是他们十几年烧烤经验的积累。活动现场,王大明白进行了网络直播,很多热心观众从网络上观看了淄博市第一届烧烤大赛总决赛的热闹场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家都拿出了各自的看家特色,选材加工,烤制手法都各有各的绝招,通过现场的精彩展示,大家都对淄博烧烤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选材广泛丰富,加工处理工艺讲究,烤品的味道也更具淄博特色,评委们经过认真品鉴,也都有了自己心仪的烤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激烈的角逐过后,各个分赛区的选手分别获得了本届烧烤大赛总决赛的金银铜和优秀奖,另外通过网络投票评选的十大烧烤名店也都一一揭晓授牌。


图片

      

        通过本次烧烤大赛的成功举办,让电视观众朋友们了解了烧烤食材的种类、加工、烧烤手法、食材与火候的友好合作都是有讲究的,相信您通过本届的烧烤大赛对烧烤会有一个更深的认识和了解,烧烤大赛,明年再见。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