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美食淄博· 回顾2020 · 第二届民间厨艺大赛
中华宽带网 2020-12-31 15:31:46 字号:- +

美食淄博

3101890 爱美食 一拨就灵



关注美食淄博,尽享淄博美食!

淄博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每晚6点50与您准时相约

首播:每天18:50

重播:当日22:20 次日05:25 08:05 12:00


图片


图片


       2020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在这一年的八月份美食淄博迎来了淄博市第二届“茅台王子杯”“酱遇良材”厨艺大赛的活动。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在这一届的厨艺大赛中的精彩瞬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从2020年8月份开始淄博市第二届“茅台王子杯”“酱遇良材”厨艺大赛的活动正式开启。这一次的大赛历经了4个月的时间,通过“走进社区”、“走进茅台酱香酒主题酒店”、“走进商超”和“厨艺大赛总决赛”的组合形式,共计开展21场分赛和1场总决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走进商超这个系列是以走进新星超市为主,分别来到了新星超市世纪路店,杨寨店,城张店,颐泽店,联通店,龙泉店,影院店,淄川新星店八个超市。


图片



        走进茅台酱香酒主题酒店来到了张店翰林食府,张店潘庄大酒店,张店圣轩大酒店,桓台锦盛源大酒店,周村清源大酒店,淄川鸿程大酒店,淄川新星大酒店,张店福贵楼大酒店八家酒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走进社区是这一次赛事中最有亮点的环节,人东社区,城西社区,三玉社区,张钢社区,科苑社区共五个社区参与了厨艺大赛的活动。


图片

图片


       2020年的厨艺大赛以“酱遇良材、美食即来”为大赛口号,通过茅台酱香系列酒文化与饮食文化的交流与碰撞,茅台酱香系列酒鲁菜的创新融合,22场的比赛走过了淄博市多个区县和地区,总参加人数有220人,现场参与人数近万人,辐射近50万人。是举办活动以来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图片

图片

图片


        美食配美酒,生活乐悠悠。自古以来,美酒与美食密不可分,第二届“茅台王子杯”“酱遇良材”厨艺大赛的前身是和谐社区百家宴,从2019年开始,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冠名以来,活动改版成厨艺大赛,去掉了共尝百家宴席的环节,保留了现场厨艺比赛。让每一个来自民间的选手在厨艺大赛的舞台上,能够充分的展现个人的厨艺。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每一场的分赛活动中,都会有评委到现场评定,每一个选手带来的菜品虽然普通,但是却都有浓浓的家味道。

图片

图片

       2020年淄博市第二届茅台王子杯,暨酱遇良材厨艺大赛历经了4个月的赛程,于11月29日在张店潘庄大酒店进行了最后一场的决赛。参加这一场决赛的选手是从220名分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一次历经4个月的的厨艺大赛共评选出创新菜品奖2名,获得53度500毫升鼠年茅台王子6瓶,价值5928元;一等奖2名,获得53度2.5升鼠年茅台王子1瓶,价值3288元;二等奖3名,获得53度500毫升茅台王子酱香经典6瓶,价值2808元;三等奖5名,获得53度500毫升茅台王子金王子6瓶,价值1788元;参与奖10名,获得价值836元53度500毫升珍品王子酒两瓶。


图片

图片


        难忘的2020年已经过去,在刚刚落幕的2020年度茅台酱香系列酒全国经销商联谊会上,2020年淄博市第二届茅台王子杯,暨酱遇良材厨艺大赛的活动获得了“十大案例营销奖”,希望在2021年的厨艺大赛中也会有更优秀的菜品呈现。


图片


图片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商务合作请拨打:0533-6212976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