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旅游天下 · “金路通”杯迎新年运动会少儿围棋精英赛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01-04 10:24:23 字号:- +

      2021年1月1日,“金路通”杯迎新年运动会少儿围棋精英赛在淄博市体育社会组织孵化中心举行。这也是淄博市体育社会组织孵化中心落成后第一个大型赛事活动。接下来,这里还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赛事。

      “金路通”杯系列比赛由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体育总会、淄博金路通客运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市象棋协会、市围棋协会、市魔方协会、市够级协会、市机器人协会、市国际象棋协会、市电子竞技协会、天绳健跳绳推广中心承办。

图片

     淄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义波,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市体育局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张铁军,市体育局正县级干部陶新军,淄博金路通客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金峰,淄博金路通客运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董晓胜,淄博金路通客运服务有限公司运行保障部主任张鑫,淄博市围棋协会会长亓向东出席比赛开幕式。

     当天,近200名小选手踊跃参与,选手们两两相对而坐,在简单的方寸棋盘上,黑白的错落间,上演着一场场令人紧张的精彩对弈。

图片

      历经一年多的时间,淄博市金路通公司将淄博客运中心三楼西侧3000多平米,改造成48间办公室、1个会议室、1个党员活动室、1个新闻发布厅及1个视频会议室。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体育总会整合淄博体育社会团体组织到一起,联合办公,统一管理,形象统一,相互借鉴发展经验,相互扶持共同发展。

图片

      淄博市体育社会组织孵化中心是集体育社会组织孵化培育、能力提升、项目支持、成果展示、信息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服务中心,为体育社会组织创新发展拓展了空间,提供了平台。“淄博市体育社会组织共聚体育孵化中心,共创体育公益理想,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大家庭。”高义波在致辞中介绍,淄博市体育社会组织孵化中心的成立促进了体育社会组织及群众体育项目的发展,是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体育总会对体育社会组织规范化管理的重要一步,将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持续深入发展。

      同时,高义波表示:“希望各体育社会组织借助孵化中心这一平台实现规范管理,有序运营,为加快推进淄博市体育产业发展,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增强城市活力和经济动力做贡献。”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