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旅游天下 · 淄博市新体校建设项目获评全国2020年建设工程
中华宽带网 2021-01-07 13:00:12 字号:- +

近日,作为市级重点工程项目之一的淄博市体育运动学校新校教学办公楼、学生宿舍食堂、车库、报告厅工程喜获中国建筑业协会“2020年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工地安全生产标准化学习交流项目(俗称AAA)”,淄博市两项工程获此殊荣

图片


图片

      

2020年,新体校建设办公室在市体育局党组和新体校建设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对工程设计、评审、招标,施工、监理、财务管理等方面建章立制,落实各项管理制度,注重项目施工建设质量、安全、疫情防控和廉政建设,扎实开展创建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工作,严格按照国家及地方各项规范标准进行施工,努力打造安全达标、质量可靠、绿色环保的优质工程。

新体校开工建设一年来,克服了疫情防控、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等不利因素影响,安全文明施工成果显著,一期工程建设进度按照计划稳步推进,二期工程顺利招标并实现2#馆桩基完成率74%。

图片

图片

   

       多次接受市住建局和周村区住建局现场检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被列为市、区级示范工地。新体校建设办公室以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为目标,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强化现场标准化的安全文明施工管理,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广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建设,为项目创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新体校工程建设项目部全体人员将继续坚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理念,再接再厉,持之以恒,以高昂斗志,饱满热情,发奋努力,扎实工作,确保项目完美收官。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