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美食淄博 · 老鹅土菜馆特色卤鹅,丰富你的年夜饭!
中华宽带网 2021-01-27 15:08:36 字号:- +

美食淄博

3101890 爱美食 一拨就灵



关注美食淄博,尽享淄博美食!

淄博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每晚6点50与您准时相约

首播:每天18:50

重播:当日22:20 次日05:25 08:05 12:00





图片


       进入腊月就要忙年了,忙年就要准备各种美味菜肴,今天小乐给大家推荐老鹅土菜馆,里面的菜品有特点,这家的熟食卤鹅也是年夜饭上可以备上的特色菜品。


图片


       老鹅在北方的餐桌上作为菜肴并不多见,这几年随着大家对鹅肉的了解,越来越多的北方人接受了鹅肉的味道。老鹅土菜馆付老板告诉我们小店经营了两年多,主营特色就是老鹅,之所以考虑做鹅因为在高青有一个养殖基地,从扬州一个做鹅的百年老店引进了卤鹅的吃法。卤鹅经过前期秘方的沟通然后加上自己的摸索,现在已经有礼盒包装。


图片


       一只有六斤左右,适合于冷拼,也可以冬天用来炖菜,还有卤鹅蛋,鹅胗, 鹅头。鹅的大体制作流程是首先要把屠宰好的鹅用清水浸泡去除血水减少腥味,浸泡六到八个小时,卤制的时间大约在一到两个小时,要根据季节和卤制鹅的大小来定卤制的时间,卤制完成之后还要在卤汤里面浸泡最少八个小时以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脂肪含量不多,皮很薄,肉质特别厚,经过卤制的卤鹅皮有点脆爽的感觉,咸淡适中,肉也有嚼劲。鹅胗和鹅蛋是店里的卤味特色,这两个菜在店里的点菜率还是很高的。


图片

图片


       鹅胗有一定脆度,有一点鲜味在里面,鹅蛋蛋青的味道特别好吃,尝不出一点鹅蛋的腥味,下面就到了优惠时间!


2021年1月31日前进店消费

1、菜金九五折

2、卤鹅带包装礼盒198元一份

优惠价188元

地址:张店明清街5—3

电话:18605332233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