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旅游天下 · 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总结表彰会
中华宽带网 2021-02-08 11:00:20 字号:- +
      近日,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在县图书馆三楼多媒体室召开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总结表彰会,文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芳同志出席会议并对年度工作进行点评。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局党组成员分别为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颁奖。


图片


▲“先进党支部”


图片


▲“信息宣传先进单位”


图片


▲“创新团队奖”


图片


▲“爱岗敬业奖”


图片


▲“优秀讲解员”


图片


▲“优秀党务工作者”


图片


▲“优秀信息员”


图片


▲“学习强国先进个人”


图片


▲“抗疫文艺创作先进工作者“


图片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芳同志指出,此次总结表彰会议的召开旨在表扬爱岗敬业者、团结协作者、敢于担当者,旗帜鲜明的支持干事创业、为文旅系统做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充分调动各单位、科室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促进2021年文旅工作再上新台阶。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芳同志强调,文旅队伍是一支有着强烈集体荣誉感、担当作为、团结协作的队伍,能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攥拳出击、不可小觑的有刚性、有韧劲的文旅队伍,今天的付出为明天的绽放垒好了基石、积蓄了势能、增添了信心。工作是最好的平台,在工作中找到最好的自己,遇见最好的自己,成为最好的自己。希望通过相互交流影响,每个人爱自己、爱岗位、爱集体,正确认识自己,客观地看待他人,通过不断的交流,达到思想认同,最终汇聚成文旅系统的强大合力。

图片

图片



      会上,局党组对近期工作和做好春节期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文旅干部职工要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底线思维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多形式开展群众文化活动,着力满足群众节日消费需求、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倡导勤俭节约文明过节新风尚、坚持不懈推进正风肃纪、认真负责做好应急值守工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