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旅游天下 · 中学生体育锻炼技巧(一)50米跑
中华宽带网 2021-03-04 09:36:13 字号:- +

在牛年新春到来之际,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教育局、淄博市体育总会联合录制了各类人群居家健身系列视频,以【2021居家健身,健康迎春】为主题,倡导、邀请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居家健身,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喜悦!


50米跑共有起跑,加速跑,途中跑和冲刺跑四个阶段。

起跑:

采取站立式起跑,身体前倾自然弓背,双脚一前一后站立,后脚斜向踩地。两手臂也一前一后自然弯曲。精力集中听发令起跑。

加速跑:

起跑后身体大幅度前倾压低重心,小步幅快频率,用力往后摆动手臂,尽快的提高速度。

途中跑:

快跑到20米的中间距离时,要抬头挺胸放大步幅保持频率,并加强前后摆臂的幅度。

冲刺跑:

最后十米为冲刺跑,身体前倾用力摆臂保持频率,冲刺过线。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