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旅游天下 · 淄博市老年体协会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中华宽带网 2021-03-05 14:32:03 字号:- +

近日,2021年淄博市老年体协会工作会议在淄博市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

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此次会议市老体协,各区县老体协、市老体协各专委会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体育局等十八部门《关于印发<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老年人体育工作意见>的通知》等文件,并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陈曙光 | 摄

市老体协健步走专委会,淄川区昆仑镇政府分别作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努力开创健步走工作新局面》;《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典型发言。

市体育局主要负责人在讲话中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和支持老年人体育工作,努力为广大老年朋友参加体育健身活动提供条件,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多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

市老年体协主席翟慎政做总结讲话。他说,2021年要进一步推广普及太极拳、健身气功社会指导员村居全覆盖工程;组织好第七届老年运动会,做好银领安康工程,力争推动我市老年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