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爱车帮》第638期:细节升级 试驾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
中华宽带网 2021-03-16 09:45:13 字号:- +

长城皮卡征战市场多年,对内销量遥遥领先,对外出口也稳步增长,对于国际趋势和国内需求把握的相当到位。随着国内政策对皮卡愈加友好,皮卡车型也表现出多样性的需求,借此,面向更多消费群体的长城炮营运而生。

图片

  长城皮卡征战市场多年,对内销量遥遥领先,对外出口也稳步增长,对于国际趋势和国内需求把握的相当到位。随着国内政策对皮卡愈加友好,皮卡车型也表现出多样性的需求,借此,面向更多消费群体的长城炮营运而生。凭借霸气的外观、精致的内饰以及出色的硬件表现让它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而现在,长城炮乘用全球版也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2.68-16.68万元,并且进行了更多的跨界合作,为用户带来更多元化的生活方式。今天,我们就来抢先体验一下燃油版的长城炮乘用全球版,看看它有哪些升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动力方面,长城炮乘用全球版搭载2.0T汽油/柴油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上述发动机均匹配8AT变速箱。而我们今天试驾的车型为长城炮乘用全球版 燃油8AT 四驱尊享型,是燃油动力的顶配版本。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总结


    对于多数消费者来讲,皮卡依然是工具车的形象,即便配备四驱的皮卡也不例外。而长城炮系列正在改变这一印象。本次上市的全球版车型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层面均进行了升级,整体产品力更强。另外,与中国皮划艇队以及探路者品牌跨界合作,将会带给用户更多的生活方式,我们也期待炮系列今后能够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