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旅游天下 · 淄博首家“青少年射箭训练基地”落地张店区铁路小学
中华宽带网 2021-04-02 10:56:06 字号:- +
    4月1日,由淄博市射箭运动协会和张店区铁路小学联合打造的“淄博市青少年射箭训练基地”正式揭牌。淄博市体育局党组成员、淄博市体育总会副主席、淄博市体育局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张铁军,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区体育总会办公室主任彭越,淄博市体育总会业务科科长张梅,淄博市政协常委、淄博市射箭运动协会会长刘盈等出席揭牌仪式,并对张店区铁路小学射箭运动工作的开展及射箭运动场地、装备等条件进行参观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张店区铁路小学就目前学校射箭项目的开展现场进行了汇报。该学校领导表示,丰富学生的课外活动,鼓励学生全面发展,射箭项目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学校对青少年体育运动的重视。射箭运动对于青少年无论在身体机能锻炼、还是思想心理品质培养上,都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过淄博市射箭运动协会的专业力量,将射箭项目纳入我们学校体育课,现惠及学生1000余名。学校期待通过打造“射箭训练基地”,让更多学生学习、感受射箭运动魅力,为淄博市挖掘选拔优秀的射箭后备人才作出一份贡献。

淄博市体育局党组成员、淄博市体育总会副主席、淄博市体育局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张铁军就全市单项协会组织建设,协会发展情况,尤其是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教育局、淄博市体育总会大力推进体育社会组织进校园工作、现学校体育项目缺少的短板以及青少年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等方面谈了观点。 
淄博市射箭运动协会自成立以来着力推动青少年射箭运动的开展,以专业赛事、校园活动以及公益培训等多种形式,让越来越多的青少年有机会亲身体验射箭的魅力。铁路小学、莲池小学、高新区实验小学、博山六中、周村三中、山东理工大学等十几所学校开展的射箭运动已经如火如荼。“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以射箭运动进校园’活动为平台,向更多学校推广射箭运动,并培养厚植优秀的射箭后备人才队伍,为全市射箭运动的发展,乃至体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淄博市射箭运动协会副会长宁玉忠介绍。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