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美食淄博 · 春回大地, 大拇指撸串走起!
中华宽带网 2021-04-03 20:54:30 字号:- +

美食淄博

3101890 爱美食 一拨就灵



关注美食淄博,尽享淄博美食!

淄博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每晚6点50与您准时相约

首播:每天18:50

重播:当日22:20 次日05:25 09:00 12:20



图片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天气渐渐暖和起来,大家也都开始出门寻找美食了,最让人留恋往返的还是那些隐藏在某条街道的串串和在家吃不到的农家特色,今天我们要带您去的这家店,一定能满足您的期待。



图片

图片


      大拇指烧烤农家院周围绿化疏密有致,鸟语花香,宽敞的停车空间解决了就餐食客的停车难题,轻工业风格的装修风格不乏时尚感,虽然是室内,配备的确是练摊的桌椅板凳,让您就餐体验格外接地气,这里可以同时容纳200人就餐。在这里您能品尝到的美味那可多了去了。

图片



      咱这边打造的是锦州风味儿的烧烤跟当地烧烤相结合,适合淄博人口味的美食,选材比较讲究,羊肉选的是羊肋排肉,肥瘦相间,烤出来特别的鲜美,而且是鲜肉,每天去市场采购,大约一斤肉能穿27到30串。



图片


       锦州烧烤以手法独特著称,融合了海鲜、肉类、蔬菜为烧烤品类,大拇指又将锦州烧烤融合了咱们淄博人的口味,形成了独特了烧烤风味。所有的肉品都是当天采购的鲜肉,尤其是这个小羔羊的肋排肉,肥瘦相间,口感上乘。



图片

图片

图片



       店里还有梅花肉,烤出来特别嫩,牛肉用的是牛上脑下面那块肉,这烤串的味道只有您亲自来才能体会什么是香。除此之外,大拇指烧烤还有更好吃的呢。除了肉串, 还有烤蔬菜,锡纸类,有锡纸肥肠, 锡纸金针菇,这还有铁板类的,像是铁板鲫鱼, 铁板开背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店里每次采购的牛羊肉, 食材,都是有动物检疫证明的,让大家吃的放心。严格的食品安全意识,上乘的食材,独特的烤制,这就是大拇指农家院美味的邀约,如果您也想品尝一下这样的烧烤就赶紧来尝尝吧。

地点:张店区华光路22-1号

电话:17030439999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