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美食淄博 · 每天洗菜,你真的洗干净了?
中华宽带网 2021-04-05 21:10:25 字号:- +

美食淄博

3101890 爱美食 一拨就灵



关注美食淄博,尽享淄博美食!

淄博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每晚6点50与您准时相约

首播:每天18:50

重播:当日22:20 次日05:25 09:00 12:20


图片


图片


       王大明白又来给你们推荐好东西了,今天王大明白来到了海尔的专卖,在这里发现一个特别好使的海尔食材净化机,让海尔厂家的马总具体给大家介绍介绍。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是专门为洗菜而研制的机器现在大多数人买蔬菜水果,肉类,只是用清水冲一下,而用这个机器细菌,农药残留,包括激素,化学的脏东西都可以过滤掉,大肠杆菌去除率能达到99%以上,这是海尔的一个专利。


图片


       日常的蔬菜,像是西蓝花和黄瓜属于蔬菜类,洗十到十五分钟,肉类一般是二十到二十五分钟,洗鱼也是二十五分钟左右,机器设定好时间丢进去洗就可以了。打开盖子以后有一个小筐,小筐洗蔬菜和水果罩过来就不容易上浮。


图片

图片


       主要的核心模块是靠桶里边的四个模块,四个模电极叫水羟基的模电极,靠它来跟自来水发生反应以后分解食物当中的脏东西,把脏东西还原到水当中去。

图片

图片

图片


       海尔食材净化机是利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模块,水羟基净化技术,迅速将水分子转化为氢气和氧气,同时产生大量羟基自由基和微气泡,羟基自由基能有效降解食材有害残留,污染物被降解为二氧化碳、水和无机盐,而这些也是有国内权威机构测试数据的,对敌敌畏的去除率达到了99%,大肠杆菌去除率是99.8%,如此健康的生活助手,使用起来也并不复杂。


图片


       用家里自来水管里的水直接洗就行,很方便,为了让大家更直观的了解海尔食材净化机去除有害残留的效果,我们选用西兰花和黄瓜现场试验一下。


图片


       净化机对于清洗蔬菜自动设定的时间25分钟,由于我们清洗蔬菜的数量不多,因为十分钟就可以了,现在我们把准备好的黄瓜和西兰花放进净化机里,看看接下来会有怎样的变化。


图片


       我们看到,净化后的蔬菜色泽鲜亮,可以生吃的蔬菜口感不发涩,还原了食物本来的味道,而且海尔食材净化机拥有10升大容量净化桶,一次满足全家日常需求。防漏电底座,健康又安全。这样一台海尔净化机您不想带回家吗?

图片

图片


       正常的售价全国统一零售价是3999元/台,这一次给到王大明白直供的价格是1699元/台!抓紧时间打电话订购吧!


销售地址:鲁中家具城三楼东南角

海尔专卖店

销售电话:2110311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