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美食淄博 · 鲜切黄牛肉的滋味,来自原时烤肉
中华宽带网 2021-04-05 21:10:28 字号:- +

美食淄博

3101890 爱美食 一拨就灵



关注美食淄博,尽享淄博美食!

淄博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每晚6点50与您准时相约

首播:每天18:50

重播:当日22:20 次日05:25 09:00 12:20



图片

图片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原时烤肉电音酒场,原时烤肉的装修风格是灰黑相结合的,用灯光形成强烈的反差,一进来首先看到的是吧台,适合于等座或者等客人的时候坐下来喝个啤酒或者品尝一下饮料,一楼可以容纳30位朋友同时就餐。


图片

图片


     肉都是现买的新鲜的肉,原时烤肉有几样特色菜,鲜切黄牛肉,还有梅花肉,手切肉不用经过腌制,一份有200克4两,鲜切黄牛肉和梅肉是原时烤肉最受欢迎的两道肉品,除此之外,这里还有一道美味是进店顾客点击率非常高的,就是牛肉饭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用的是长白山的大米,放上玉米粒, 小鲜蔬,再放上秘制的牛肉粒,海苔碎,最后再挤上沙拉酱,让顾客自己动手来团。

图片


     有肉有饭,接下来咱们看看原时有什么饮品,两款自制饮料一款是满杯红柚,一款是热情夏威夷,汽水的口味也有很多种可以任意挑选,还有精酿小啤酒。


图片

图片

     鲜切黄牛肉可以搭配玫瑰海盐,胡椒都是进口的,一份海盐两份胡椒,吃到嘴里面之后最能保证牛肉的原汁原味,饭团上面铺满了满满的牛肉,这是年轻人和孩子们比较喜欢的,油黄鸡全是用鸡胸脯腌制的,吃起来非常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里还有午餐肉,梅肉,爬爬肠,鲜切黄牛肉软嫩多汁,上品梅肉味道十足,各种菌类,还有这DIY的牛肉饭团更是让进店的食客爱不释手,如果您也想品尝一下这独特的烤肉,就来原时烤肉品尝一下吧。


图片

图片

地点:共青团西路57号

王府井大街AB幢精品大街5号

(银座商场东邻)

公交车88、160、90、137

到天泰金店站下车;

758、88、123路公交车中心医院站下车

订餐电话:05332838555



图片
图片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商务合作请拨打:0533-6212976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