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旅游天下:2021年全国重点中学篮球邀请赛在淄博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04-06 14:14:37 字号:- +

    4月2日8:00,由淄博市体育总会主办,创濠体育运动中心承办的2021年创濠双星名人杯全国重点中学篮球邀请赛在淄博举行。淄博市体育局党组成员、淄博市体育总会副主席、淄博市体育局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张铁军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始。

图片

     来自全国各地的27支球队近50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将进行五天。比赛让孩子们在球场上尽情奔洒汗水。比赛过程中,队员们能够充分享受参与的喜悦,体验成功的快乐,更能积累丰富经验,养成良好的习惯。

图片

    淄博市篮球运动协会会长李昕说:“大赛为全国优秀队伍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通过本次比赛,必将有助于增进各位选手的团结友谊,推动篮球运动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为体育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