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美食淄博 ·文林羊肉6号院,美味一网打尽!
中华宽带网 2021-04-10 21:14:44 字号:- +

美食淄博

3101890 爱美食 一拨就灵



关注美食淄博,尽享淄博美食!

淄博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每晚6点50与您准时相约

首播:每天18:50

重播:当日22:20 次日05:25 09:00 12:20




图片


     今天来到的是政通路和东三路的交叉路口往北大约走八十米的位置,来到文林羊肉6号院,发现天气再暖和一点,很多人就喜欢在外面就餐了,环境非常适合。进入到这里来处处都有竹子展现,文林羊肉的创始人孙文林先生非常喜欢画竹子。


图片

图片


      文林羊肉的特色烤串全是鲜肉,每天早上现杀现切现穿,鲜羊肉主要特色不腌制,波尔山小山羊吃起来筋道一些,不像绵羊肉比较柔软,特色辣椒猪肉很多顾客都很喜欢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小牛肉里脊,牛上脑,烤新鲜的马步鱼,鱿鱼,这里有羊汤,也有烧烤,蔬菜还有水果,青椒,略微的腌一下,羊肉新鲜稍微腌就可以,不用加很多调料,烤全羊的话需要提前半天预定。


图片


      家常菜主要以羊肉菜为主羊肝,羊肚,羊脸,羊血,羊杂都很齐全。羊汤用羊腩制作,羊汤配胡椒,香菜,葱花等,想吃的话就赶紧来文林羊肉六号院吧。



地点:张店区政通路与南营东三巷

交叉口北88米路东

(科技园派出所南100米路东)

订餐电话:3571118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