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旅游天下 · 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收听收看林恒书记讲党史上党课
中华宽带网 2021-04-18 20:01:46 字号:- +

      4月16日下午,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文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看桓台县委书记林恒同志在“淄博党史直播间”讲党史上党课。



图片




      党课围绕“党史事件”“发展成就”“工作目标”三个方面进行。首先选取桓台党史上“车站党小组的萌芽初创”“舍生忘死干革命的斗争历程”“‘吨粮首县’和‘建筑之乡’的建设成果”三个有代表性的事件,回顾重温了党领导下桓台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展示了党领导人民在争取民族自由、人民解放、家国富强过程中涌动的拼劲、韧劲和冲劲,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注入新的精神力量;其次展现桓台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取得弥足珍贵的成绩;最后介绍桓台围绕市委、市政府落实突破年的动员部署要求,坚决迅速落实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和十大重点改革攻坚任务的工作目标和发展思路。



图片




      收看结束后,围绕林恒书记党课内容开展了深入学习交流。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林书记的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立意深远,既丰富了革命历史文化知识,又鼓舞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作为坚定信仰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增强能力本领的营养剂,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求实效的动力,持续深化文化赋能,推进重点文旅项目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新需要,为推动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创桓台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