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爱车帮》第666期:创新 生态可持续 BMW售后 | BMW的“呼吸”由谁守护?
中华宽带网 2021-04-18 19:59:39 字号:- +

每当雾霾、沙尘暴等恶劣天气来袭时,

BMW车主都可以安心坐在车内,

呼吸原装BMW空调滤清器带来的洁净空气。

 

但同样需要“呼吸”的BMW,

又由谁来保证TA的“健康”,

防止发动机遭受污染而导致磨损?


您担心的这一切,

都交给原装BMW空气滤清来守护!


原装BMW空气滤清器可以过滤空气中的杂质,

有效防止灰尘和污垢侵入发动机,

还爱车一片新鲜的空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BMW温馨建议




劣质的空气滤清器会导致大量尘埃进入发动机燃烧室,增加发动机的磨损,降低使用寿命。为了保证您心爱的BMW的健康,我们建议使用原装BMW空气滤清器,约2万公里或最迟2年更换1次。定期为爱车做好“呼吸”保养,共同无忧出行。


以客户为中心,增强豪华的服务和体验,提升优质的服务;用前瞻,以科技创新为导向,做未来出行的引领者、领军者;树立行业可持续发展标准,提升环境保护,同社会进步,与社会融合,应用数字化服务,使生活更加便利;可信的创新产品,是成功的关键。对您的爱车负责任,让您可享受可持续发展的汽车政策。


BMW一直坚持技术创新、科技创新,是未来出行先行者中的领导者。BMW拥有先锋、前瞻、变革、ACES、新四化。BMW其设计兼具全新设计语言、个性化、独具一格的M空气动力学组件、美学、极具未来感的设计、独有的新能源车设计。BMW作为新能源领域中的先行者,持续在新能源车型上投入高额研发费用,此外,BMW在加强全球生产网络的现代化与灵活生产能力的同时,还聚焦电动出行、自动化、数字化等面向未来的创新领域,为此,BMW创建了全方位的研发网络,时刻关注市场走向。BMW的数字化服务、数字化生活、数字化战略、数字旅程、数字化解决方案、数字生态、更加便利、数字化客户体更省客户时间。BMW研究创新中心、自动驾驶研究中心以及电芯技术中心让大家拥有无忧的电动出行体验和电动驾驶乐趣。BMW新能源生态系统绿色能源、燃料电池、氢能源、环保的产品、环境保护、气候保护、更少排放、更低油耗。常州大区宝马4S店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独特而出众的出行体验、个性化需求、卓越客户服务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宗旨,为广大BMW车主及爱好者提供全球标准化的BMW专业服务。

创新、成功、前瞻、信任、责任与生态可持续

用创新,愉悦你的驾乘感受;

用创新,关怀你的用车体验;

用创新,实现“零距离”人车互联;

用创新,不断去实现一切新的可能;

信任我们的创新科技,是你成功的关键。

对您爱车负责任,让您可享受生态可持续发展的汽车服务!

创新可持续发展,创造美好未来生活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