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爱车帮》第666期:回望华夏历史讲述黄河故事 郑州日产倾力相助黄河文化月
中华宽带网 2021-04-18 19:59:43 字号:- +

4月13日,中国(郑州)黄河文化月开幕式在郑州举行,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打造展示黄河文化的载体平台,讲好黄河故事,坚定文化自信,共同唱响新时代“黄河大合唱”。黄河文化月从4月13日持续到5月8日,共举办包括“三座城三百里三千年”系列文化旅游活动、黄河珍宝——沿黄九省(区)文物精品展等在内的九项活动。


图片


“三座城三百里三千年”系列文化旅游活动中的“三座城”,便是郑州、开封、洛阳这三座贯穿中华发展历史的文化名城。以黄河为纽带的郑、汴、洛三城文化底蕴深厚,行走于三地间便可感受历史与现代的交叠,在“三座城三百里三千年”的故事里没有枯燥的讲解说教,只需随心随性体会。


图片


郑州日产作为河南省本土的汽车企业,为确保本次文旅盛宴顺利进行,携旗下纳瓦拉、锐骐6、锐骐6越野版以及帕拉索等主力车型强势出击,全程为活动保驾护航,为讲好这“三座城三百里三千年”的故事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


此次活动地跨三城,多地间的辗转会遇到各种复杂路况,国际化高端皮卡纳瓦拉配备全地形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具备全路况专业级越野通过性,可令前路畅行无阻。搭载与日产高端SUV同款QR25高效发动机,匹配JATCO(加特可)7AT原装进口变速箱,动力强劲燃油效率更高。整车配备8向电动调节宇航级零重力座椅,及同级独有的智能双区自动恒温空调,让三百里路从容不迫,尽享旅途快乐。


图片


而基于纳瓦拉平台打造的锐骐6,与纳瓦拉技术同源、生产共线、品质同步、服务同网。锐骐6搭载雷诺日产联盟M9T发动机采埃孚8AT变速箱,动力强劲、省油静音,严格按照日产独有的质量评价体系(AVES)实施质量管控,高品质产品为活动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保障。


图片


锐骐6越野版是面向越野爱好者量身打造的专属车型,采用炫酷黑色车身搭配燃动火焰式拉花,哑光式动感格栅,16寸乌金越野轮辋,车顶行李架、越野防滚架、侧踏板、内绳钩、发动机护板等诸多越野配置应有尽有,满足了用户探索天地,拓展生活边界的用车需求。


帕拉索作为一款多用途乘用车,在外观造型、产品品质感等方面都达到了领先同级产品的水平,并在空间灵活性方面表现尤为突出。奔走于三地之间,有帕拉索相伴,不管是舒适的乘坐还是物品的装载都能胜任。


图片


黄河,中华民族的母亲河,孕育了五千年的华夏文明。扎根于河南的郑州日产,携手此次黄河文化月活动弘扬黄河文化,展现郑汴洛的历史文化景观,作为国内一流皮卡领军企业,郑州日产将继续开拓皮卡行业细分领域,持续为家乡地区汽车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