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旅游天下 · 开局之年,山东省体育产业联合会这样干
中华宽带网 2021-04-20 12:11:39 字号:- +

4月17日下午,山东省体育产业联合会一届二次理事会会议在济南雪野召开。会议的召开,对完善联合会组织管理架构,增强凝聚力、向心力,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足干劲实现全年体育产业任务目标,确保“十四五”时期全省体育产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具有积极意义。


图片


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延奎,山东省体育产业联合会会长、泰山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卞志良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山东省体育产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翟培建主持。


王延奎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省体育产业全面提速发展的关键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对全新的机遇与挑战,联合会要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体育产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促进行业发展和经济增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强自身组织建设,提高服务管理水平,让会员单位通过联合会的不断发展壮大获得更多、更好的发展机会;要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和骨干企业的支撑作用,团结带领全省体育产业同仁,多想办法、多出实招、多做创新。


图片


卞志良表示,联合会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体育产业的各项政策,充分发挥好行业和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行业自律,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建立和完善行业自律机制,严格按照章程办事,制定监督执行规则,加强知识产权保护,防止恶意竞争和不正当竞争,维护好行业的执行;开展跨界融合,进一步加强与教育、医疗、旅游、文化、传媒、康养、互联网等相关产业的融合发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联合会2021年度工作计划、经费预算报告、财务管理办法、联合会标识使用管理办法、增补会员单位的情况说明等具体事项。按照工作计划,联合会今年工作主要从加强组织建设、搭建工作平台、丰富服务内容、推动协同发展四方面着手,要在本年度组建5个以上专业工作委员会、筹备运营山东省体育产业服务大厅、筹备成立山东省体育产业基金会、组织会员单位参加中国(上海)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原载:体育晨报)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