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旅游天下 · 山东足协E级教练员培训班在淄博师专附属中学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04-24 16:16:19 字号:- +
图片

4月22日,由山东省足球运动协会主办、淄博市足球运动协会承办,淄川区足球运动协会协办的E级教练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淄博师专附属中学小报告厅举行。

图片

亚足联/中国足协A级教练员、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讲师、山东足协E级教练员讲师刘萌,淄博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青少部高原、孙川,淄川区教体局体卫艺科科长徐磊,淄川区足球运动协会秘书长张振宁,淄博师专附属中学校长鹿纪林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

图片

开班仪式上,鹿纪林代表学校对与会领导、参训教练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淄博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信任学校接待能力,选择将此次教练员培训地点放在淄博师专附属中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高原代表淄博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对校方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提供的多媒体、场地条件、训练器材等软硬件设施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参训教练员珍惜培训机会,学有所成,为淄博市校园足球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

本次培训班分为室内理论课和室外实践课,培训时间自4月22日至25日,共有30位学员参加培训。

图片

课程围绕足球的教育功能、计划和实施一堂训练课、足球竞赛组织编排等理论课和准备活动、球感、传接球、运球射门、小场地比赛等实践课进行培训。

图片

学员在进行理论学习和实践演练的同时,还将进行考核,通过的学员可获得山东足协授予的E级教练员证书。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