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旅游天下 · 淄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训练基地挂牌—再添全民健身新阵地
中华宽带网 2021-04-24 16:16:22 字号:- +

昨天,淄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训练基地挂牌仪式在孝妇河湿地公园举行,来自淄博市河湖长制保障服务中心、淄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各专委会、城中老年文体活动中心的干部职工、体育爱好者及热心市民300余人参加了活动。淄博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市河湖长制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宋爱香和淄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翟慎政共同为淄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活动基地揭牌。

图片

挂牌仪式上,淄博市河湖长制保障服务中心副主任韩克泉和淄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钱景水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

据了解,孝妇河湿地公园是一座集防洪、休闲、健身、科普、文化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市民公园,园区生态环境优美,设施设备齐全,受到了越来越多市民的喜爱。为充分发挥公园平台效益,淄博市河湖长制保障服务中心不断加强精细化管理和运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创新开设了健康课、营养课、健步走等“河畔课堂”,全力打造“有品质、有活力、有温度”的最美市民公园。

此外,淄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始终重视和关心老年人体育工作的健康发展,致力于满足广大市民对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需求,为全市中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

为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市河湖长制保障服务中心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创新联合,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了多项“全民健身、共建共享”的合作活动。去年在这里举办了“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主会场”活动,大大提升了淄博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今年共同推出多期太极拳、八段锦全民健身“河畔课堂”,引导淄博全民健身的新时尚,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和高度赞扬。

淄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训练基地在孝妇河湿地公园挂牌,将进一步利用好公园各类资源,为全市广大市民创建一个拥有更多项目类别、形式更加丰富多彩的健身培训和健身交流场所,最大限度地满足广大市民对体育健身的需求,推动全民健身,促进全民健康,提升城市品质活力。

挂牌仪式活动上,淄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各专委会及城中老年文体活动中心为观众带来了八段锦、太极拳、柔力球、太极剑、抖空竹等精彩表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