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美食淄博 · 一条鱼多种吃法·农家菜品就在文昌湖的于家大院
中华宽带网 2021-04-30 15:53:44 字号:- +

美食淄博

3101890 爱美食 一拨就灵



关注美食淄博,尽享淄博美食!

淄博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每晚6点50与您准时相约

首播:每天18:50

重播:当日22:20 次日05:25 09:00 12:20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天来到于家大院品尝这里的菜品,小乐和于经理接下来首先就要尝尝这里的山鸡蛋。好吃的山鸡蛋就包含在今天介绍的280元四人焅鸡餐里面。最重要的就是这里面还有好吃的焅鸡,焅鸡用的是生长期在一年的柴鸡,还有最重要的就是离不开特色的调味料。周村玉兔的老酱油,大料,做出来的鸡肉好吃而且特别有嚼劲。


图片

图片


     春天的美食就要有春天的味道,槐花和野菜,花椒芽在这个季节是少不了的餐中菜品。一鱼多吃也是店里的重要特色,鱼鳔冻是小乐品尝的第一道菜品,很弹牙。还有炸鱼排,鱼排上面裹上淀粉,过油炸两遍,非常软嫩。

图片
图片


     煎茄盒,藕盒很多人都吃过,用鱼肉做皮来做鱼肉盒,这可是于家大院一鱼多吃的一道特色,做这样的菜品对食材有特殊要求,每一条鱼的重量必须在16斤以上。还有爽口的温拌菜芥末鱼片。鱼丸子汤,也是用鱼肉纯手工制作而成的菜品,有韧性,汤汁鲜美,是这一道菜的特点。另外还有菜蒜油鱼尾,剁椒鱼头等一系列的美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美食淄博》的观众来吃饭打九五折,时间持续到五月底,喜欢的朋友就赶紧尝尝于家大院的美味吧。

地点:淄博市周村区

文昌湖旅游度假区萌水镇于家村

订餐电话:13355265211




图片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商务合作请拨打:0533-6212976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