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爱车帮》第688期:万人共创节油赛,挑战世界纪录超前达成
中华宽带网 2021-05-12 14:58:03 字号:- +

#油价不用愁 东风日产启辰超省油#

万人共创,携手创造奇迹

热血就位,纪录超前达成

辉煌荣誉,你我一同见证

万人共创节油赛,挑战世界纪录超前达成!

图片

      自东风日产启辰旗下车型进入市场以来,凭借其卓越的产品性能、“五星级安全”家族实力及高价值产品品质,已获得市场和众多用户的青睐,收获大批铁粉。


      用户对东风日产启辰“节油低耗”这一性能更是有口皆碑。凭借百万用户的信赖和超强节油能力,东风日产启辰联合吉尼斯及全网用户,打造万人共创吉尼斯节油挑战赛,全面提升东风日产启辰系产品的影响力,从而强化产品节油标签。

图片

      产品是东风日产启辰挑战吉尼斯的底气,近年来,东风日产启辰通过智能化加持,打造出了多款主打“省油”、“舒适”的高品质车型。

图片

      2017年上市的启辰D60已收获业界及超16万车主的认可和信赖,不仅连续两年获得汽车之家中国车系质量排行榜第一名,更凭借超强节油能力,夺得2020年CCRT中国工况油耗评价结果(轿车)排行榜第一名的荣誉。

图片

      热销车型启辰星,“SUV头等舱”启辰星是基于对中国主流消费需求的深刻洞察,为国人打造的专属车型,它高效整合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全球技术资源,依托全新“混元美学”设计理念和VSA智能模块架构,以“全球技术、合资品质、中国定制”为高价值基因,面向新一线轻中产人群打造的“SUV头等舱”。


      以“全新造型、联盟技术、智趣科技、越级舒适”四大核心卖点,以及精准的市场定位,全面满足了中国主流消费需求。同时采用48V轻混技术和全新VSA智能模块架构,官方油耗低至6.1L/100km,实际驾驶及用车中油耗甚至可以更低。

图片

      刚刚上市的东风日产启辰D60 PLUS,搭载百万车主品质认证的HR16 1.6L全铝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还具有同级领先的超低油耗,百公里仅5.6L。

图片

      作为东风日产启动双品牌运营后推出的首款家轿,启辰D60系列承袭东风日产超强家轿基因,沿用日产全球造车标准,是一款为中国家庭用户打造的“合资大家轿”。在颜值、舒适、智联上全面升级,致力于为中国家庭用户带来“全+满意”的用车生活。

图片

      启辰D60 PLUS在郑州工厂内与日产车型共线生产。该工厂连续多年荣获“ABM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压造体系排名NO.1”、“中国最佳工厂制造质量卓越奖”等诸多奖项。


      以零不良为目标,以品质“四不原则”为核心,启辰D60P LUS历经千锤百炼,以严苛的生产标准为消费者带来“全+满意”的品质体验。

图片

      同时,启辰D60 PLUS与日产轩逸同平台开发,是一款自带高品质基因的产品。共享日产核心三大件,搭载日产全新HR16发动机+XTRONIC CVT变速箱铂金动力组合,可实现燃油经济性与动力输出的最佳平衡。


      日产明星级别CVT变速箱,变速能力可实现同级最强,让低速加速更有劲,高速行驶更省油,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6L。源于轩逸的舒适底盘,以日产的专业调教手法,实现舒适性与操控性双优势。

图片

      秉承用户至上的服务初心,启辰将持续以更高品质的产品,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凭借超高产品价值,启辰D60系列也将满足更多消费者对家轿的用车需求,为每一个家庭带来“全+满意”的用车生活。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