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爱车帮》第688期:匠心接力 为非遗打call
中华宽带网 2021-05-12 14:58:13 字号:- +
图片

感受非遗独特魅力   体验独有的启辰服务

      启辰已经带领车主朋友们在贵阳和晋中两站,切身体验了蜡染和推光漆器的独特魅力,我们接下来将见证山东菏泽绳编技艺的百年传承,还有更多非遗技艺等您解锁。

      即刻起,辰粉们还可以为传承不易的非遗技艺点赞,为更多人了解非遗文化助力!


活动参与方式


1、扫码并授权即刻进入活动页面,即可参与活动

2、选择你想要助力的非遗文化

3、点击活动界面的“为非遗技艺打call”按钮即可成功点赞,每位用户每天可点赞3,获取助力值!

4、查看非遗技艺榜可查看非遗技艺排名呦!

5、“非遗技艺榜”中还可以邀请好友点赞,获得更多助力值

(每位好友每天拥有3次助力机会)

6、重点来啦!!!在“助力榜”中可查看自己的助力排名,活动结束后,助力值排名前十位的用户还有启辰&非遗联名奖品!


非遗技艺传承不易,为支持一直坚守的非遗匠人,为非遗文化的更广泛传播,快来参与活动,献上自己的力量吧~

图片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