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推动围棋再上新台阶 淄博市围棋协会会员大会暨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06-06 19:09:47 字号:- +

      6月4日上午,淄博市围棋协会会员大会暨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在淄博市体育社会组织孵化中心举行。会议选举亓向东为会长,黎清为秘书长,姜善明、吕树杰、毕玉明、解佰川、刘炜炜为副会长。

    

       淄博市围棋协会是国家5A级体育社团,是全市体育社会组织党建示范单位。近年来,协会坚持以弘扬围棋文化,促进围棋普及、提高为已任,积极开展围棋培训、赛事承办,先后圆满举办了国家、省、市级大型赛事数十项,累计参赛人数达3万多人次。

      “围棋作为中国传统优秀文化瑰宝进入课堂,有助于人们接受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提高人们整体的文化修养。为推动围棋在淄博市更好的推广和普及,我们将注入更大的精力投身于围棋在青少年之间的传承,促进围棋的长久性发展。”会长亓向东说。

       淄博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市体育总会办公室主任李淼说:“希望围棋协会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协会的发展壮大提供强大的组织保障。要进一步加强专业人才培训、培养工作,选拔和培养年轻裁判员、教练员。要开展好围棋进校园活动,推动围棋运动的进一步普及和提高。要进一步办好‘精品’赛事活动,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健康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凤凰涅盘加速崛起做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