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秀绝活,抖风采!淄博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空竹比赛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06-07 15:21:15 字号:- +

6月6日上午,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空竹协会承办的“九级村杯”淄博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空竹比赛暨淄博市空竹协会第十七届空竹大赛在九级村文化广场举行。全市13支队伍200余名空竹爱好者报名参赛。市体育总会业务科科长王秉军、马尚镇九级村党委副书记钱永安、市空竹协会会长陈乃杰等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比赛。

开幕式后,团体表演赛率先拉开帷幕。每支参赛队伍秀绝活,抖风采,吸引了附近社区居民驻足观赏。随后,比赛进行了技艺展示、规定动作、双轮空竹等个人单项角逐,均展现出参赛选手高超的空竹技艺。高杆顶空竹吉尼斯世界纪录创造者、保持者、市空竹协会党支部书记宋立富为本次比赛助阵,不仅现场展示了多项空竹“绝活”,还客串解说员,引得全场观众掌声、加油声不断。 


市空竹协会会长陈乃杰表示:“市空竹协会将继续扩大空竹项目在淄博的影响力,进一步做好群众基础、青少年基础工作,同时创新性地开展丰富多彩的赛事活动,促进空竹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助力发展淄博空竹事业。下半年,协会还将举办一场花样空竹大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