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乒”尽全力!淄博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中华宽带网 2021-06-15 14:06:37 字号:- +
   6月12日上午,淄博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暨淄博市乒协“东营银行”杯乒乓球等级赛落幕。本次比赛为期两天,来自全市25支队伍的200余名选手汇聚一堂,“乒”尽全力。最终宏远乒乓球俱乐部获得甲级男子团体冠军,齐源乒乓球俱乐部获得乙级男子团体冠军,桓台县红莲湖大厦队获得丙级男子团体冠军;宏远乒乓球俱乐部获得女子团体冠军;山东斯普瑞科技获得嘉宾组团体冠军。

图片

     淄博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由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体育总会主办,淄博市乒乓球运动协会协办。淄博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市体育总会办公室主任李淼宣布比赛开幕。

图片

     经过2天的激烈比拼,参赛选手们充分展示出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乒”出精彩,“乓”出快乐,他们在现场展示出的活力与热情就是最好的见证。
     通过举办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仅能够带动全市更多人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还能提升全市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让他们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投身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淄博市乒乓球运动协会会长王亮方说:“乒乓球在淄博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运动成绩一直名列全省前列。本次比赛,组委会精心筹备,周密组织,为乒乓球爱好者们提供了展示、交流、比拼的宝贵机会,广大运动员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享受乒乓球运动带来的快乐,进一步带动广大群众投入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为‘健康淄博’建设作出积极努力。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