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淄博市体育总会办公室到舍庄村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7-07 14:25:11 字号:- +

为深入推进市体育总会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深化“办人民满意体育,构建高质量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成果。7月6日,市体育总会办公室主任李淼一行到沂源县鲁村镇舍庄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  

    为扎实推进此次入户走访工作,市体育总会办公室及时召开会议,明确工作任务、人员分工、走访入户的方式方法。在入户走访中分成3个工作小组,深入吴江远等30户村民家中,与村民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解答了村民关心的问题,填写了入户调查台账。工作组进行慰问的同时,还向村民们发放了《淄博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材料,倡导村民们遵守法律法规、公序良俗和文明行为规范。

    随后,市体育总会办公室主任李淼等入户了解“庭院爱心小路”建设情况,代表市广大体育社会组织向授捐建的村民表达了慰问。

这次入户走访活动广泛听取了村民的诉求,为下一步推动服务群众“大提升”,切实帮助村民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提升村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