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中国女足东京奥运22人大名单出炉
中华宽带网 2021-07-08 14:52:06 字号:- +

图片

国际足联官网于7月7日公布了东京奥运会各支参赛球队的22人名单。中国女足东京奥运会参赛名单也随之出炉,吴海燕、王霜、王珊珊等名将领衔之外,也有一些最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之外的新面孔入围。


中国女足奥运22人名单包括门将位置朱钰、彭诗梦、丁璇,后场李梦雯、林宇萍、吴海燕、王晓雪、罗桂平、金坤,中场李晴潼、张馨、王霜、王焱、缪斯雯、王妍雯、杨莉娜、刘靖、杨曼、王莹,王珊珊、乌日古木拉、肖裕仪领衔锋线。


中国女足6月10日起一直在中国足协训练基地集训。与早前中国足协公布的26人集训名单相比,中国女足奥运22人名单中少了唐佳丽、沈梦雨、翟晴苇、姚凌薇、娄佳惠、陈巧珠、杨艳、龙晨和马君9人,缪斯雯、王妍雯、杨莉娜、王莹和金坤被征召入队。


东京奥运会女足小组赛中,中国女足与巴西、荷兰、赞比亚队同组。根据赛程,中国女足首战将于7月21日对阵巴西女足,7月24日与赞比亚女足过招,7月27日与荷兰女足一较高下。根据6月25日国际足联公布的最新一期女足世界排名,中国女足排名世界第15位,同组对手荷兰女足排名世界第4位,巴西女足排名世界第7位。 (图片转自新华社 付媛杰制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