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淄博体育】淄博足球热浪来袭!
中华宽带网 2021-07-13 14:18:40 字号:- +

7月10日下午,“2021年山东省业余足球甲级联赛(淄博赛区)暨2021年亚足联中国展望淄博项目城市联赛”在淄博市体育中心开幕。本次比赛由山东省足球运动协会、淄博市体育局、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主办,淄博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淄博市足球协会、山东泰山体育产业公司承办,淄博市体育中心、淄博市体育产业联合会、临淄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周村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协办。山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军鸣出席开幕式并为首场比赛开球。

在揭幕战中,淄博起源地足球队与淄博烽火足球队0比0双方战平。两队球员在比赛中严格遵守竞赛规程、尊重对手、尊重观众、服从裁判,顽强拼搏,表现出了良好的道德风尚和精彩的竞赛水平,充分展现了世界足球发源地的风采, 为本届赛事拉开了精彩的序幕。

本届比赛共计有淄博超越FC足球俱乐部、淄博起源地足球俱乐部、淄博大齐足球俱乐部、淄博桃园足球俱乐部、淄博烽火足球俱乐部、周村同舟1986足球俱乐部、淄博墨创艺足球俱乐部、淄博圆社足球俱乐部、淄博启程足球俱乐部、淄博G坐时辰足球俱乐部十支队伍参加。

当天上午,淄博足协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淄博市体育中心视频会议室召开,来自省足管中心、市体育局、市足管中心的负责人,各区县足球协会会长、秘书长等围绕“加快足球运动协会组织建设,打造足球活力城市”这一主题进行了座谈。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