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美食淄博 · 天天跟着学·你也能成为大厨
中华宽带网 2021-07-14 15:58:07 字号:- +

美食淄博

3101890 爱美食 一拨就灵



关注美食淄博,尽享淄博美食!

淄博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每晚6点50与您准时相约

首播:每天18:50

重播:当日22:20 次日05:25 09:00 12:20









图片


      今天的大厨露一手来到了南西九路的兄弟海鲜菜馆,今天的大厨叶厨给大家展示的是一道家常菜粉皮炒鸡蛋,老少皆宜。


图片

图片

图片


     粉皮泡好,选择地瓜粉皮,大约泡两小时,泡好之后再改刀,一盘粉皮炒5个鸡蛋,先把鸡蛋炒出来,正常热锅凉油放入鸡蛋慢慢的凝固,固定成型之后可以稍微的翻动一下勺子,炒到有点焦的时候就好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再制作粉皮,葱花、蒜片再少放一点干辣椒,接着放酱油,炒菜的勺子小半勺加点水,放完之后放点配料,粉皮一经加热之后就变成透明色了,少加点盐、鸡精,放酱油爆出酱香味。

图片

图片


      鸡蛋倒入里面,用大火,放几个韭菜段,最后淋点香油就可以出锅了。











图片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商务合作请拨打:0533-6212976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