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十四届全国学运会 淄博选手争金夺银掀高潮
中华宽带网 2021-07-15 12:00:16 字号:- +

7月13日,全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各项目继续在不同赛场展开比拼。我市选手在乒乓球、游泳项目上摘得金牌。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乒乓球赛场,山东队以3:2击败北京队获得中学组女团冠军,其中,队伍中有淄博五中两名选手,包括一号主力选手王桂宁,这枚团体金牌实现了我省该项目的突破。中学组男团比赛中,我省获得第五名。

图片

图片

在游泳赛场,来自我市张店区的双胞胎姐妹卢睿璠、卢睿璇为山东队再获1金1银。其中,卢睿璠在女子中学组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2分04秒89的成绩获得金牌,卢睿璇在女子中学组200米蝶泳决赛中以2分15秒94的成绩获得第二名,摘得银牌。截止目前,妹妹卢睿璠已在本届学生运动会上收获3枚金牌。姐姐卢睿璇已收获1金1银,她还将在女子中学组100米蝶泳比赛中向金牌发起冲击。此外,在12日下午举行游泳决赛中,韩力博、王子琮获得女子中学组4x100米接力金牌,韩力博获得女子中学组50米蝶泳银牌,宓广芾获得男子中学组50米蝶泳铜牌。   

图片

在全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跳绳项目比赛现场,昨日获得30秒单摇跳女子组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的冯熙惠同学再次出战,在中学女子组个人花样比赛中以总分43.41的成绩屈居第二,获得1枚银牌。在12日下午,两人车轮花样跳中学混合组比赛中,陈梦杰、郭恒硕以稳定的发挥和出色的表现摘得银牌。 

图片

 由我市排球功勋教练陈明组织带队的山东男排中学组,在小组赛3比0胜河北队,3比1胜海南队,2比3负上海队后,经过抽签对阵重庆队,与对手争夺四强席位。最终,山东男排以3比1战胜重庆队杀入四强,半决赛将对阵江苏队。

     本届学生运动会设田径、游泳、篮球、足球、排球、沙滩排球、乒乓球、健美操、武术、羽毛球、帆船、跳绳12个项目,分大学甲组、大学乙组、中学组3个组别。

图片

 市教育局及周村区教体局负责同志到跳绳比赛现场慰问队员

(来源:淄博日报)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