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我要上全运”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项目太极拳比赛(线上)山东省选拔赛
中华宽带网 2021-07-16 11:52:18 字号:- +

我要上全运”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项目太极拳比赛(线上)山东省选拔赛在淄博广电大厦300平演播室进行比赛视频录制,我市有三支太极拳队伍参赛。


近日,山东省武术院、山东省武术运动协会向全省各市武术协会发出倡议,积极号召各市协会深入基层社区、乡镇、企事业单位,开展“我要上全运”太极拳项目海选活动,在全省范围内掀起了一轮练习太极拳的新热潮。最终共有12支队伍进入省选拔赛,我市山东铝业有限公司代表队、高新区四宝山街道魏家村代表队、临淄区雪宫街道代表队参赛。



本次比赛共设四个分项,分别为太极拳(八法五步)、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四十二式太极剑竞赛套路、四十二式太极拳竞赛套路,每个分项下设城市街道(社区)组、农村乡镇组、企事业单位组三个组别,共12个小组。



我市的三支太极拳队伍参加的是八法五步竞赛。在淄博广电大厦300平演播室,队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拍摄了参赛视频。随着优美动听的音乐缓缓起势,动作整齐划一,行云流水,淋漓尽致地展示了八法五步太极拳,以精湛的拳技圆满完成了参赛视频的录制。



录制结束后,参赛队员也纷纷表示,太极拳健身让他们收获了健康、快乐,能代表淄博市参加“我要上全运”太极拳选拔赛,为淄博争光,感到无比高兴,也对接下来参加十四运决赛充满期待。



通过此次太极拳比赛的海选和选拔,让十四运群众比赛更加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深入百姓日常生活,带动广大群众更广泛地投入到健身热潮中。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