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中华宽带网 2021-07-21 12:24:45 字号:- +

  7月19日,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文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燕通报了上半年文旅工作情况,重点从强化大局意识,盯紧市对县考核开展工作、强化服务意识,盯紧民生项目开展工作、强化底线意识,盯紧文物保护和安全生产、文化市场执法等三个方面开展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对上半年全市开展的两期群众文体生活满意度测评我县综合得分均位列全市第一、开展专项行动、“扫黄打非”系统录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表扬。

     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燕强调,下半年要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一是将盯紧考核不放松,抓好重点文旅项目建设,培植文化体育和娱乐业规上企业。二是加强对马踏湖的指导监管,提升服务水平和安全运营能力,同时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三是围绕群众满意度,开展系列文化活动,注重群众的参与性、互动性,形成“县镇村联动,村村有欢歌”的良好局面,打造文化特色品牌。四是借势宣传推介,结合全域公园建设和各景点举办的活动,宣传推介文化旅游工作。五是推行文物长制,确保我县173处县级文保单位的安全。服务重点项目,处理好保护和发展的关系。六是加大对文化市场六大领域的监管,认真落实文旅系统安全监管责任,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七是抓好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文明创建各项任务。八是树立“一盘棋”的全局观念,以事业单位改革为契机,局党组成员和领导干部带头吃苦奉献,年轻同志比贡献比担当,团结创新开展好下半年工作。

     会上还对文化旅游领域汛期、暑期安全生产及专项整治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