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淄博市体育中心开展体质监测走进市消防救援支队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8-03 13:24:44 字号:- +

为全面了解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机关指战员体质现状和变化规律,有效提高机关指战员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7月28日,淄博市体育中心走进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为机关全体指战员开展体质监测。

       体质监测从身高、体重、肺活量、握力、反应时、纵向跳跃、俯卧撑、仰卧起坐、坐位体前屈等具体内容进行测试,通过身体形态、身体机能、身体素质、健康体适能等方面检测帮助广大指战员了解自身的体质状况。市体育中心工作人员现场为广大指战员答疑解惑,提供了体质健康评定报告和科学健身指导,同时向大家积极宣传和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为科学健身、增强体质,预防和减少疾病,提高广大指战员健康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消防救援队对于一个城市是安全的代言词,此次体质监测健身指导走进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活动意义非凡。指战员平时训练严苛,通过本次体质监测,可以更好地避免训练中的肌肉损伤等问题,提高锻炼效率,为淄博的平安提供更加强有力的保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