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定了!取消!淄博发布最新公告!
中华宽带网 2021-08-26 11:09:31 字号:- +
据麦田音乐节官方微博消息,原定于9月11日至9月12日在山东省淄博市孝妇河湿地公园阳光沙滩进行的麦田音乐节因不可抗力因素取消举办。

淄博麦田音乐节取消公告

致所有支持麦田的朋友们:
我们非常遗憾地通知大家——原定于9月11日至9月12日在山东省淄博市孝妇河湿地公园阳光沙滩进行的麦田音乐节因不可抗力因素取消举办。对于音乐节取消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所有已购门票的乐迷,大家无需任何操作,票务平台将进行全额退票处理,票款将在5个工作日内原路退回。如有其它疑问,请联系平台客服进行处理。
再次感谢所有乐迷对麦田音乐节的支持。特殊时期,请大家做好防护,希望不久后我们可以在保障防疫和安全的前提下,在更多城市与你相见!
麦田音乐节

来源:麦田音乐节官方微博、文旅淄博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