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双随机、一公开”部门联合检查
中华宽带网 2021-08-26 10:07:05 字号:- +

8月17日,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税务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开展了文化旅游市场“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此次联合检查,共检查盛仁文化、信孚网吧、乐天网吧等8家单位,各部门根据各自的职责,通过查文件材料、询问督导、现场检查等方式进行了详细督导检查,要求各单位规范经营、排查安全隐患、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文化市场平安稳定。

图片

     近年来,县文旅局高度重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建立完善文化市场经营主体及文化市场执法人员名录库,随机抽取检查对象和检查人员,主动组织并积极配合开展跨部门随机抽查工作。依托监管执法平台,执法抽检结果及时录入全国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及山东省“互联网+监管”系统,实现了检查信息的数据共享。

图片

图片

     下一步,县文旅局将持续抓好文化和旅游市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依规严厉惩处,不断增强市场经营主体的守法自觉性,确保文化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