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淄川区文化和旅游局举办青年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
中华宽带网 2021-08-26 10:07:17 字号:- +

从1921年到2021年

从南湖红船到新时代巨轮的奋斗路

我们党乘风破浪、风雨兼程

今天我们集结于此,讲述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血脉

从革命先辈身上汲取不断前行的初心力量

图片

8月23日上午,淄川区文化和旅游局成功举办青年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这次演讲比赛不仅是对建党一百周年的献歌,更是激励广大青年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负责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新时代,肩负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图片
图片
演讲比赛共有23名选手参加。比赛中,参赛选手结合自身生活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主题,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精神,激情地讲述百年党史里的革命故事、奋斗故事、成长故事,讲述着革命先辈、英模烈士的光辉事迹,真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全局广大青年干部职工自觉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良好精神风貌,抒发了对党的事业、对文化旅游事业的无限热爱之情。
图片
比赛结束后,淄川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加福同志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点评,回顾党的百年历史,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全局青年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认真学习,把在校内学到的理论知识和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学到的党史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充分展现了年轻人的青春风采,提升了年轻干部的工作能力,肯定了这次演讲比赛的必要性。同时对年轻一代寄予厚望,90后的精神面貌关系到文旅事业的发展和全区文旅事业的未来,希望团结奋斗充满活力的青年干部队伍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真正做到“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以更大的热情、更足的干劲、更硬的作风,攻坚克难、打通堵点、狠抓落实,为全区文化旅游事业创造出新的更大的辉煌!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