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美食淄博 · 鲜美虾堡,这些地方都能买!
中华宽带网 2021-08-30 13:54:16 字号:- +

美食淄博

3101890 爱美食 一拨就灵



关注美食淄博,尽享淄博美食!

淄博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每晚6点50与您准时相约

首播:每天18:50

重播:当日22:20 次日05:25 09:00 12:20



图片


      王大明白又出来给您寻找好东西了,现在来到了烟台。去年王大明白给大家带回去好吃的黄花鱼罐头、带鱼罐头就出产于海和集团,今年王大明白再次来到海和的展厅,百十款产品琳琅满目。


图片

图片

图片


      王总给我们推荐了一款珍鲜虾堡,每一盒里面有十枚,单枚80克,一盒差不多二斤。拿回家自己加工一下就可以,可以用油锅炸、煎,空气炸锅炸也可以,外面一层是面包糠,里面有6到8个完整的虾仁,里面主要是虾仁,还有鱿鱼肉,鱿鱼肉可以丰富口感,保证它的粘合,让虾仁均匀的分布于虾堡的每一处。


图片

图片


     平时的价格是78元一盒,给淄博的观众朋友优惠价是58元一盒,珍鲜虾堡一盒800克,10枚。


图片

图片


     烟台海和珍鲜虾堡营养丰富,制作简单,适合老人和孩子食用以及在家庭中制作,每颗虾堡里面有6~8个完整虾仁,油温150度炸制两面金黄即可食用。外酥里嫩。


图片


海和珍鲜虾堡

每盒800克10枚装

58元

合家福超市各个门店,

世纪花园南门对面

九级便民市场院内,

东田村五常大米沙子口啤酒专卖店

均有销售!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