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中国男足抵达多哈
中华宽带网 2021-08-31 10:49:25 字号:- +

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在当地时间8月26日抵达卡塔尔多哈。根据当地防疫要求,队伍直接入住酒店并进行隔离等待核酸检测结果。

图片

中国男足一行是在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从上海浦东机场启程,飞赴12强赛前两场比赛地点卡塔尔多哈。本次随队从国内出发的球员共31人,身在西班牙的武磊与队伍直接在多哈会合。此前补充征召入队的后卫郑铮因家庭原因请假,暂不与队伍一起前往多哈,将按照队伍后续计划和要求回归报到。

图片

国足主教练李铁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表示:“根据卡塔尔政府卫生防疫部门要求,我们需要核酸检测合格后才能在规定区域内活动,所以在做核酸检测后和等待检测结果出来之前,只能在房间吃一天盒饭了。”据了解,中国男足在卡塔尔多哈比赛期间将采取“气泡模式”,球队活动将被严格限制在酒店、训练场和球场。

图片

多哈在2020年承办了亚冠联赛最后阶段比赛,当时4支中超球队以主力阵容来此参战。目前这支队伍中,北京国安、广州队和上海海港的多名球员对环境都比较熟悉。按照赛程安排,北京时间9月2日和7日,国足将在多哈的哈利法国际体育场分别对阵澳大利亚队和日本队。(图片转自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 戴天骄制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