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淄博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暨2021淄博市【国井】羽毛球单项赛比赛圆满结束
中华宽带网 2021-09-01 16:30:51 字号:- +

 8月28日,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市体育运动学校主办,市羽毛球运动协会承办的淄博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暨2021淄博市【国井】羽毛球单项比赛在淄博市齐羽羽毛球馆举行。

      赛前进行了隆重的开赛仪式。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体校党委书记、校长尹涛,市体育总会业务科科长王秉军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图片

图片

市羽协张恒书记致辞

图片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体校党委书记、校长尹涛宣布比赛开始

      本届羽毛球比赛共设置成人组男双、女双、混双和青少组男单、女单两个竞赛组别5个项目。共吸引来自全市各区县有关中小学校、羽毛球俱乐部等200余人参加比赛。

图片

图片

     全民健身已上升为国家战略,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人民身体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是每一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一个健全的人既要有丰富的知识和文化内涵,还要有健康的精神和强健的身体,要通过发展体育运动以不断提高全民族身体素质与健康。”本次比赛旨在丰富大众的业余文体生活,为广大球友搭建一个群众互动交流、增进友谊、强身健体的活动平台,为全民健身助力。对于吸引众多普通群众参与,增强全民健身意识,激发全民健身热情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比赛现场对决紧张激烈,选手们尽情施展技艺,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积极团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