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淄博市体育总会办公室开展“抗战胜利纪念日缅怀黑铁山抗日英烈”主题固定党日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9-06 15:32:37 字号:- +

为纪念革命先烈,弘扬抗战精神,追寻红色足迹。9月3日,市体育总会办公室全体党员赴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开展“抗战胜利纪念日缅怀黑铁山抗日英烈”主题固定党日活动。

图片

 活动仪式上,全体党员肃立在纪念碑前,向在抗战中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并敬献花篮,表达对抗日烈士的无限哀思。随后,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抗日烈士纪念碑,重温了军民齐心协力抗击日寇的光辉历史,感受革命前先辈前赴后继、视死如归的战斗精神。

图片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新淄博而不懈奋斗。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在纪念馆前开展了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