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市体育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为群众办实事 为企业解难题”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实地调研活动继续进行中!
中华宽带网 2021-09-09 11:08:13 字号:- +
9月8日,市体育局经济科科长赵培智、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宗光及中心其他相关人员到临淄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为群众办实事 为企业解难题”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实地调研活动。走访调研了日之升武术搏击俱乐部、中体体育创享体育中心、淄博大齐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日之升武术搏击俱乐部成立于2013年,场地面积1100余平,设有标准武术套路场地,散打搏击场地及擂台!专注于武术搏击教学,开设幼儿武术搏击课、青少年武术搏击课、成人搏击课、私教课。多名学生获得山东省、淄博市冠军。连续四年获得淄博市演武大会集体项目一等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淄博中体体育创享体育中心,由南北两座场馆组成,总占地面积5000平方。南场馆拥有六片专业羽毛球场地,两片标准篮球场地以及极为完善的配套设施,外围铺设200米四道标准塑胶跑道,可以举办百人以上篮球及羽毛球赛事。北场馆为运动塑胶地面,拥有两片羽毛球训练场,一片篮球训练场,儿童平衡车训练场,自由搏击训练场,健身中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淄博大齐恒远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0年,是由山东依航物流有限公司组建的一支业余足球队,队内成员65名,平均年龄23岁,是一支竞技水平高、年龄结构合理,有战斗力、凝聚力、有技术特色和战术素养的球队。

临淄是世界足球起源地,足球产业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其他体育产业也全面开花。赵科长和宗主任仔细聆听每个企业的发展历程和规划,对企业发展表示赞赏,同时对企业发展提出建设性建议,并表示将更多从政策层面更好的支持临淄体育产业特别是足球产业的发展,擦亮“世界足球起源地”的名片。


9月9日-10日,调研组将继续对周村区、高青县、桓台县、张店区及高新区进行实地调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