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王大明白助力乡村振兴,水果玉米来啦!
中华宽带网 2021-09-14 15:37:16 字号:- +


     “王大明白”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在淄博市周村区北郊镇韩套村的田间地头启动了,为了更好地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王大明白”与韩套村滨河益农特色种植基地联合,发挥媒体优势,多渠道宣传推广,以优质农产品产销,搭起富民连心桥,以媒体力量助推乡村振兴。



      据悉,这次韩套村的甜糯玉米,是韩套村联合省农业科学院专家,发挥孝妇河滨河种植的土壤和水源优势,因地制宜打造的滨河益农特色种植基地。



      为了更好地推广韩套村的甜糯玉米,从播种之初,王大明白栏目组即对整个项目的选种,种植,田间管理等环节进行跟踪观察,确保全流程科学管理,全工序透明公开,全环节安全无害。经检测,韩套甜糯玉米含糖量可达13.6左右,生吃自然清香,口感鲜嫩脆甜,熟食香甜软糯,而且甜糯玉米营养丰富,富含膳食纤维,含“硒”量更是远高于普通玉米,是老少皆宜的优选食品。



     在现场来自淄博各个区县的商场、超市的销售团队也都来到了这里助力乡村振兴,初步预计采购在一万个以上,根据后续的情况随时增派车辆来拉,水果玉米的糖分在16还要多,确实甜。


      如果电视机前的您也想品尝一下这甜糯玉米的独特口感,在淄博银座连锁超市、联华超市、合家福超市、龙润超市,大众超市、博山特信、淄川新星等超市都能买到,今天王大明白也到超市了解了爱心玉米的销售情况。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