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香气十足,红泥咸鸭蛋
中华宽带网 2021-09-17 15:57:10 字号:- +


     王大明白又来了,和你们说个好消息,又来了一款好产品,红泥咸鸭蛋。从河南开封尉氏县的厂家直接来的。尉氏县是江北最大的蛋鸭基地 ,都是刚来的货,中秋节走亲访友大明白都给你们准备好了。



     这里边每一枚鸭蛋都有自己独立的包装,并且还是传统工艺, 手工泥腌,蛋黄的香味扑鼻而来。


     这种腌制时间长,和一般市场上见的不一样,这都带着检验报告来的,叔叔阿姨们要想中秋节购买,来自原产地的红泥咸鸭蛋,两箱只需要99元!波涛海参和平路店,和世纪花园店均有销售!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